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倒数9天 ❤

还有9天
就是31日了
还有10天
就是我的生日了
我会在31日庆祝我的生日
party不大
我只约我最好的朋友
`老婆`
`俊俞`
`可欣`
当然也少不了
我的男友
今晚见面我一定要记得问他31日那天是否有车用
如果每车用
我们想去的地方也不能去了
只好搭巴士了
搭巴士不是不好
只是很麻烦
很热罢了
也去不了我们想去的地方
希望老公能和他妈咪谈下咯
借我们1天车
我想那天是我最开心的生日
跳过_____
今天在学校
真的有够闷的
很多老师都没来学校
但我知道有一个老师是去生孩子了啦
其他不懂做么没来上课
偷懒?!
还是我们这种班
你不想进来啊?
不可能吧
我们班很好的呢
不错的啊
没上课的时候
我和3个朋友
一直在说别人的坏话
说那个一直在睡觉啦
说别班的一直copy cat啦
讲到copy cat哪个都讨厌哦
不懂她要什么东东
一直拿完全部别人电话里的东西
你是否喜欢上别人啊?
有没有搞错啊
讨厌这样的人
我们不和你说话的原因就是这样
BLERK~
再跳过_____
到了我和老婆聊天的时间了
可是我很想睡觉
因为太闷了
想睡觉
可是老婆一直叫我不要睡觉
我只好和她一起聊天啊
聊聊下
我们聊到关于我男友的东西了
我老婆说
她也不会介意一个男生没钱啊
以后大家也会一起做工啊
那时候赚钱也不迟啊
不是吗?
我很想和我老公说
[亲爱的,其实我真的没有在意过你是否有钱或没钱,我爱的不是钱啊,是你的心啊,你懂吗?
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,钱,不能带给我们快乐的,你朋友也说啊,钱买不到那种快乐啊,你忘了?
你要记得,我在意的不是你的家产,我在意的是你的心,你的人是否在我这里罢了,我永远爱你,
听清楚了
我,黄敏仪
只爱
你,洪锦铧
一个罢了
永不会变的
听好了吗?
我只说这么的1次哦,我不再说了哦,么么,你不要再去想钱的问题了,我不在意钱啊,明吗?]
最后_____
我想说的是 ::
*我们要一起度过一切
不管以后的日子多难熬
都要开开心心的度过
不管你错
也不管我错
我们都要冷静
好好的谈
我不想像星期五那天
我们吵到这么的乱
差不多吵到要分手的那条路
我不想这样
这样
我会觉得
我为你牺牲的一切都白牺牲了
虽然我没为过你做过什么
可是
我知道你会知道的
对吗?
好好珍惜我的爱
好吗?*
3.14P.m.